北海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王川到县信访局调研

4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川到县信访局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小强,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现场。林启波 摄

座谈会上,王川听取了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县信访局推进积案工作、维护信访稳定等方面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

王川讲话。林启波 摄

王川要求,全县信访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好信访工作,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颁布的《信访工作条例》,并确保贯彻落实到位;信访部门要梳理完善涉及信访的相关文件、制度,根据实际制订信访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案,并加强落实;要加强信访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信访队伍;要提高为民情怀,调整工作状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凝心聚力、真正做到为民办事。


王川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迅速传达贯彻中央、自治区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保障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合浦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