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海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党课学习

2021年9月30日下午,北海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第三季度专题党课——《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此次党课学习由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逢春同志主讲,局机关及市人民群众来访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李逢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弘阔、思想深邃,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科学的概括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系统的总结了我们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创造“四大历史性成就”,全面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方针原则和实践要求,为全党和全国人民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此,全局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深刻领会蕴含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分忧,为民解难,提升能力,勇于担当,奋力作为,为奋力开创北海信访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

李逢春强调,我们要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重在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讲话精神贯彻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北海新时代信访工作。

最后,李逢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提高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加强思想淬炼,在工作中要砥砺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切实的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