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黄伟勤到北海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专项活动

2021年9月2日至3日,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黄伟勤率领督查组到北海市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专项活动。

9月2日,督查组深入合浦县白沙镇和曲樟乡回约访信访人,到合浦县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对如何创建“人民满意窗口”进行了调研指导。

  9月3日上午,督查组实地考察了海城区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创建“人民满意窗口”和茶亭路社区“解忧超市”开展情况,对茶亭路社区“心愿认领墙”、“微连心APP”等“三事通解”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天下午,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就北海市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信访积案专项化解、信访法治化建设、中央第二巡视组交办信访事项及开展治理进京到邕重复信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市辖县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就如何促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市领导汇报和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后,黄伟勤对北海市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工作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抓工作要坚持一盘棋的思想,实现重点突破,推动整体提升;三是抓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以加强队伍保障工作质量的提高。

座谈会由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逢春主持,市信访局副局长余梅、信访督查专员吴丽霞,市辖县区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信访局局长,市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市信访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