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海市信访局顺利举办全市信访工作业务培训班

2021年9月17日上午,北海市信访局顺利举办全市信访工作业务培训班。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逢春出席开班仪式, 市、县(区)两级信访部门和市有关单位业务骨干、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李逢春在开班讲话中强调,这次培训班既是为了适应新常态下信访工作的新要求,也是为了更好的提高全市信访干部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要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学习自觉性,要深入思考当前我市信访工作突出问题,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要注重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守课堂纪律,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班在课程内容设置上,紧贴信访工作实际,把信访积案化解、网上信访等业务融入其中,分别邀请自治区信访局督查调研处处长郭执生讲授了《科学治理重复信访,提高积案化解质量》、自治区信访局办信处三级主任科员桑辉讲授了《规范信访事项网上受理办理》,为提升我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与网上信访业务工作效能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和技术指导。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视野,掌握了方法,理清了思路,增强了往后开展信访工作信心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