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海市委市政府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片展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2021年8月2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北海市博物馆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片展览。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跟随讲解员一起回顾了广西及北海的革命历史,重温党从嘉兴南湖的游船到天安门广场的盛世礼炮,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历程。一张张照片展示出自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国家独立、民族复兴披荆斩棘、百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局党员干部犹如经历了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英烈们不怕牺牲的崇高献身精神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受益匪浅,表示要以史为鉴,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各项工作,努力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为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供稿:黄秀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