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喜讯!北海市信访系统捷报频传荣获多项荣誉

9月5日,第十一次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席刘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会见了全国、全区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并合影,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石子波荣获全国信访系统优秀投诉办理员荣誉称号;市信访局何锡军荣获全区信访系统记二等功个人;海城区信访局荣获全区信访系统记二等功集体。


近年来,北海市信访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守人民情怀,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信访工作的第一标准,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矛盾纠纷、信访问题化解的新思路、新办法,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涌现出石子波、何锡军及海城区信访局一批先进个人及集体,为打造魅力北海品质北海贡献信访力量!

                                                                                              供稿:石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