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众志成城 抗疫有我——市信访局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712日以来,北海市突发新一轮疫情,市信访局闻令而动、快速反应,根据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时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组成以局主要领导为队长、分管领导为副队长的党员突击队,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先后派出8批共30人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齐力协作、科学应对,全力支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共筑北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然后在这进行测温。”

“请大家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提前打开您的核酸码。”

“我来教您怎么申领桂核酸码。”

……

在新安街社区核酸检测点,市信访局党员志愿者们担任搬运工、宣传员、引导员、秩序员等多种角色,有的引导群众排队候检,提醒群众保持1米间距,维持现场秩序;有的手持“桂核酸”二维码提醒群众扫码,帮助老人注册核酸码;有的耐心疏导群众情绪,细致解答群众问题,适时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酷暑之下,党员干部毫无怨言,持续开展工作,切实保障现场核酸采样快速、高效、有序进行,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2万人次。

图片


危难之时显勇毅,关键时刻展担当。715日,市信访局9名年轻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直属机关党委和市委组织部号召,带着使命重托赶赴“抗疫”一线,支援市人民医院银滩分院和封控区域管理,用实际行动践行信访干部责任担当,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为北海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市信访局办公室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