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齐心共创文明城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2年4月19日,市迎宾馆宿舍区三名业主代表来到市信访局大门前,亲自将一面写着“一心一意为人民、尽心尽力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局领导手中,对市信访局领导长期以来关心居民生活,改善小区基础设施条件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市信访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决策部署,多次组织志愿者深入帮扶小区开展入户走访和实地调研活动,广泛收集居民意见建议,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生活问题。2020年5月至今市信访局已累计投入7万多元,用于改造市迎宾馆小区大门、修缮停车位遮雨棚、更换排污管道、楼道墙壁整体翻新、增设公益广告等设施内容,不断提高小区公共服务水平,优化社区宜居人文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获得感。

下一步,市信访局将继续发挥部门优势,进一步深化信访联系群众职责作用,认真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争取用实际行动为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蔡陈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