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李莉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党员和卫生优秀人才,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8日、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道德模范、防疫一线党员、困难职工和优秀人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了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离退休老干部张耀森、帅立国家里,李莉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促膝交谈,忆往昔、话家常、论发展,衷心感谢他们为北海建设发展打下的扎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李莉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北海发展,为加快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积极建言献策。

来到退役军人冷文成家中,李莉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工作和孩子就学等情况,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他发挥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继续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在道德模范钟亚桂家中,李莉与她促膝交谈,亲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钟亚桂诚实守信的高尚品格,祝福她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希望她继续发挥好模范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人崇德向善,凝聚社会正能量,弘扬时代新风。

“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积极贡献。”来到防疫一线党员潘承燕家中,李莉对潘承燕及其爱人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担当精神,继续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在困难职工黄静家中,李莉看望慰问了重病卧床的黄静母亲,在仔细询问了她们家日常生活情况后,李莉鼓励黄静要坚定信心、乐观积极,努力克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好。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市中医医院,李莉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优秀人才市中医医院院长刘建航及其同事,感谢他们为北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李莉充分肯定刘建航在中医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鼓励他继续发挥优势和特长,再创佳绩,并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形成中医人才梯队,助推北我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一同慰问。


来源: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