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蔡锦军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3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蔡锦军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当天上午,蔡锦军首先来到民警江来福家,亲切问询江来福目前身体恢复情况。因连续奋战多日,江来福在反走私、打“三非”疫情防控执勤点执勤时突发心梗,病倒在岗位上,经过全力救治,目前已经出院,在家中休养。蔡锦军对江来福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奋战在防疫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努力和牺牲表示衷心感谢。“你的事迹是广大奋战在防疫一线基层工作人员的一个缩影,正是你们默默无闻、毫无怨言的付出,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铁壁铜墙,你们是真正的‘铁军’。”蔡锦军嘱咐江来福好好养病,祝福他早日康复。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隔离点,蔡锦军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蔡锦军说,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任务艰巨,需要多线作战防反弹防输入,但正是有广大基层一线人员的共同努力,我市疫情没有出现聚集性暴发和扩散,这充分展示了我市干部队伍是一支“闻令而动、雷厉风行、担当作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常委、秘书长郑定雄,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泽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