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海市民,群众安全感调查开始啦!期待您的支持!

图片

岁月静好的背后,

是无数政法人默默地守护~

图片

北海市政法系统紧紧围绕将北海打造成为“安全之城 和谐之都”的目标,以人民满意为根本标准,全力以赴抓好抗疫情、防风险、护平安、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群众解忧纾困,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海。2021年,北海市获评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2019-2020年度“建设平安广西活动先进市”。


成绩的取得

离不开北海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和肯定

   如果您最近成功接到了“0771-12340”电话

图片

12340!12340!12340!(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不是诈骗电话!

这是自治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

恭喜您!

被选为平安北海的代言人啦!


怎么回答呢?

小编为您划好了重点

期待您客观正面的回答!

👇👇👇


1

礼貌耐心,完整回答问题


0771-12340是广西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专用号码,调查员不会泄露您的个人隐私。请您放心接听,耐心配合、正面回答。只有回答完所有的问题才算一次有效调查,不可半途而废哦。

2

表述要恰当准确


请把“可以啊”“仲可以”“不错啊”表述为“安全”“满意”“成效好”。请尽量使用普通话,用肯定的语气回答,避免使用模棱两可的词语。

3

明晰时间、地域界限


时间界限:“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是2022年的内容,您只需要回答今年以来的情况即可。

地域界限:是指自己居住的社区、村组,不是发生在自己居住地周围的事情不需要说。

4

客观理性的评价治安状况


请不要用个案来否定北海的和谐稳定大局,不要将道听途说的违法犯罪现象随意夸大,保证客观理性,做到正确评判。

5

对“矛盾纠纷是否有来调处?”的理解


调解分为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我们日常接触最多的是人民调解,党员、社区网格员、群众代表、物业工作人员等都是人民调解员的一份子。您身边发生了矛盾纠纷,只要是有人来劝解、调解都算是有人来调处。



您的平安,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奋进动力

您的正面评价

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鼓励

更代表着我们北海的形象

感谢您为平安北海投下的“肯定票”

让我们一起

为“平安”打call,为北海点赞!


Tips:

调查内容归纳起来就是

“一感一度二率一成效”


01

一感


群众安全感

02

一度


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

03

二率


矛盾纠纷及时调处率、治安问题及时解决率

04

一成效


常态化扫黑除恶成效满意度




强力扫黑,铁腕除恶,重拳治乱,打造最具安全感城市。举报电话:市 扫 黑 办 :0779-3200136、市 公 安 局 :0779-2092489、市纪委监委:12388(举报“保护伞”和腐败问题电话)

0771-12340

是自治区民意调查中心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展随机调查的电话。如果您觉得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值得肯定,请在接到来电时耐心配合并给予公正的评价,您的肯定和满意就是全市政法干警最大的工作动力,谢谢!


来源:北海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