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李伟章出席北海市2021年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源头防范打击传销 扎实推进“无传销城市”


1月22日上午,北海市召开2021年打击传销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北海市打击传销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打击传销工作。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伟章出席会议并要求,从源头上防范打击传销,扎实推进“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

李伟章指出,自北海市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以来,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幅度提升,城市形象整体提升,群众幸福感明显增强。

李伟章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强打击传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创建“无传销城市”的信心和决心。各打传职能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畏难厌战情绪,形成打击防范传销的社会合力,真正把“党政主导、政法牵头、部门协同、公众参与”的打传工作长效机制落到实处。

李伟章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巩固提升“无传销城市”成果。围绕出租屋和流动人口这两个源头对传销实施打击,从继续健全长效机制入手,抓好防控具体措施的贯彻落实,将工作的着力点用在预防阻止传销人员回流上,做到露头就打,并且要“打得走”“守得住”。

北海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泽进主持会议。北海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平安北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