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海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14日,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和北海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和经验成效,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奋力开创北海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逢春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李逢春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聚焦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规定动作”精准到位,“自选动作”守正创新,将党史教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相结合、与“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和“治理进京赴邕重复信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及“进京赴邕非访人员疏导教育”专项行动相结合、与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党建引领相结合,坚持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信访工作相促进,立足信访实际、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得到淬炼、精神得到洗礼,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奋斗精神更为昂扬,为民服务更为高效,局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实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目的,在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服务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李逢春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学好用好党史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不断开创北海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不负使命,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党员干部奋斗的目标;要增强历史自觉、责任自觉,注重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动力;要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政治责任,努力实现政治清明、干部清正。

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