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李逢春到合浦县山口镇山西村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冲刺工作 走访慰问脱贫户

       2021年12月1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逢春到挂点村合浦县山口镇山西村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冲刺工作,走访慰问脱贫户。

      在山西村委会,李逢春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关于攻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冲刺工作汇报,认真检查相关工作台帐资料。李逢春强调,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策部署,全面查漏补缺,完善工作台帐,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年终实地检查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估检查。

       随后,李逢春入户走访慰问林乾、李六妹、莫敏君等脱贫户,与脱贫户深切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户生活生产以及家庭收入、子女读书、就业务工等情况,鼓励脱贫户不等不靠,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