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海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与实用性,2021年8月2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余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理论基础。局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交心谈心,每个党员结合自已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视,并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余梅同志代表局党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问题对照检查情况。随后余梅同志带头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盘点收获,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虚心接受党员的批评意见。王晓阳、吴丽霞等各参会党员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作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余梅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主题鲜明,与会党员态度积极认真,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中肯坦诚,听取意见真心诚恳,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体会收获真心、查找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

余梅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常态长效抓整改见成效。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查摆的问题再查一查,对相互指出的问题再照一照,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症下药,补齐短板,要在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上下功夫,把会后整改落实与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三要强化担当作表率做模范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作表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创建“人民满意窗口”,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钟镇江 黄秀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