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杨斌到合浦县闸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12月8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深入合浦县闸口镇调研乡村风貌提升改造、土地流转及产业发展等乡村振兴工作。他要求,人大代表要经常深入基层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当天,杨斌先后深入闸口镇鲔丰水产有限公司养殖基地、珠岭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调研闸口镇在开展乡村风貌提升改造、土地流转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对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意见和建议。

杨斌对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希望人大代表继续增强为民履职、为民服务的意识,经常深入基层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把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转换成人大代表提案,进一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姬伟,合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小强一同调研。


来源:平安北海网